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股权登记托管收费标准

来源:  2020-11-05 12:01:22

 

一、登记托管费

登记托管费包括确权费、初始托管服务费和托管服务年费,其中确权费和初始托管服务费向托管企业一次性收取,以托管股本总额为基数,采用分档递减累加法计算,不足0.2万元的分别按照0.2万元收取,具体收费标准如下表:

登记托管收费标准表

托管股本(资本)

总额(万元)

确权费(‰)

初始托管服务费(‰)

年托管服务费

(万元)

50人以下

(含)

200人以下

(含)

200人以上

5000以下(含)

0.3

0.7

股东人数超过200人的,确权费视股东人数情况进行上浮,股东人数每增加100人,上浮5%,增加200人,上浮10%,以此类推,上浮比例最高不超过100%

0.8

2

5000以上10000以下(含)

0.3

0.7

0.3

3

10000以上30000以下(含)

0.2

0.5

30000以上

0.1

0.2

 

二、股权变更登记费:

1、股权转让交易变更登记费以变更股权面值的2‰向托管企业或受让方股东收取,最低不少于200元。

2、继承、司法判决、赠予、离婚分割等非交易变更登记费按200/笔,向托管企业或受让方股东收取。

 

三、质押登记费:按照质押股本的1‰向托管企业或出质方股东收取,最低不少于200元。

 

四、其他收费

1、股东资料变更登记费:法人股东100/户,个人股东10/户;

2、股权证明服务费每份50元;

3、托管账户开户费:法人股东100/户,个人股东50/户;

4、股权证挂失与补办费:挂失不收费。重新补发“股权证”,收取工本费:法人股东100/户,个人股东10/户;

注:以上1-4条收费向托管企业或股东收取。

5、交易中心为托管企业提供分红派息、财务咨询、公司股本变更登记等服务的收费,双方协商确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