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积极推进产权交易“互联网+”发展

来源:江苏省产权交易所  2018-08-14 14:22:38

        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产权交易“互联网+”发展,是提高交易效率、强化监督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江苏省产权交易所一直把信息化作为促进业务发展、提升风险管控的重要载体,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路径,紧密围绕产权交易、股权登记、基金投资、金融资产交易、公物仓管理等核心业务板块,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和应用系统建设,实现了各业务板块的信息化全覆盖。
        夯实制度基础,确保信息平台安全规范,出台了《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办法》、《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网络与信息系统值班管理办法》,明确信息化管理中重点环节、关键节点的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保障信息安全,推动信息平台规范发展。构建全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遵循统一规划、整体设计的原则,构建全新数据中心,完善技术保障体系,提高基础设施性能,将分散应用进行整合,消除单点隐患,实现异地灾备,信息服务及网络安全保障得到全面提升。推进全流程电子化,实现各项业务“不见面交易”,实现从转让委托、项目挂牌、在线报名、网络竞价到资金结算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各方“网上办、不出户、不见面”即可在线完成交易事项,大大提升了交易效率,提高了交易服务水平。深化信息公开,推动交易过程监管全覆盖,交易平台直连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系统,全程监控、实时公开、操作留痕、不可逆转。同时,在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省公共资源网站同步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丰富信息推广渠道,提升市场价格发现功能,在省产权交易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兄弟交易机构及其他合作媒介,进行更快、更精准的信息推送,提高项目竞价率、增值率,更好地发挥产权资本市场价格发现功能。今年上半年,成交项目67宗,竞价成交项目30宗,竞价率达44.78%,增值率达4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