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构建“1+N”产业发展模式 苏州首批市级生物医药产业园揭牌

来源:苏州日报  2019-06-17 11:01:47

    近日,苏州市第二届规模型企业与创新型企业合作发展活动(生物医药专场)在独墅湖畔拉开帷幕。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园、生物医药企业、创投机构及产业资本负责人代表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创新与合作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陆春云为苏州首批9家市级生物医药产业园授牌。活动现场,“1+N”合作项目及独墅联盟、百拓服务平台、药明康德等一批重点项目进行签约。据了解,“1+N”产业发展模式带有明显苏州特征,“1”指以苏州工业园区为创新龙头,“N”指其他8个板块(除姑苏区),共同推动园区现有进入临床三期的研发项目在苏州全市落地产业化,实现资源互济、利益共享。
    近年来,苏州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信达药业、基石药业等龙头企业已登陆港交所,目前已上市的3款国产PD-1新药产品均在苏州研发或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