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将正式揭牌 打造苏州工业软件产业生态圈

来源:苏州日报  2019-08-21 16:48:57

    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成立建设一年多,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息,明天上午,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国际开源技术与产业生态创新应用展示暨中国峰会上,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将正式揭牌。据悉,该产业园将以工业软件为主导,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接轨”的工业软件基地。
    据介绍,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今后的发展将分为“集聚破局”期、“创新突破”期和“生态成型”期等阶段。“集聚破局”期是指,至2020年,完成载体建设面积20万平方米,引入工业软件企业100家,软件业务收入达100亿元,完成建设苏州市软件名城展示馆,初步建设形成以工业软件和工业互联网为特色的应用创新聚集区。“创新突破”期是指,至2022年,完成载体建设面积50万平方米,累计引入工业软件企业200家,软件业务收入达200亿元,形成一批在国内有示范效应的软件创新成果,软件园区相关经济初具规模,形成辐射长三角地区的以工业软件和工业互联网为特色的产业集聚区。“生态成型”期是指,至2025年,完成载体建设面积100万平方米,累计引入工业软件企业500家,软件业务收入达500亿元,园区内形成良性闭环生态体系,最终建成国家级软件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