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知识产权战略合作签约 在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来源:苏州新闻网  2020-07-13 16:10:05

    日前,我市重点建设的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与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进行知识产权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在知识产权金融、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在广州与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将充分发挥各自所在区域的资源及业务优势,通过平台互联、资源协作等形式,围绕知识产权交易、知识产权成果孵化运营、知识产权投融资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促进知识产权成果在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地区进行合理有序流通。据了解,在知识产权交易业务上,双方将为对方及对方客户提供面向目标市场的知识产权交易(许可)业务及相关挂牌等服务;在知识产权成果孵化运营合作方面,协助客户将知识产权成果在目标市场进行孵化运营;在知识产权融资业务领域,为对方及对方客户提供知识产权证券化服务等相关专业咨询服务等。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主要开展知识产权展示交易、金融、运营等各类服务,中心的“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云”整合工商、知识产权以及司法涉诉等各类大数据资源。2019年,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额达23.7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