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市政务办领导亲临中心布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来源:  2017-05-31 15:56:32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5月27日市政务办庄朝鸣副主任带队前来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黄斌处长主持,督查处唐承锋处长宣读了中共江苏省纪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通知》(苏纪办发〔2017〕28号)的文件全文,并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庄朝鸣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并明确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中心全体人员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这项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强化措施,打好“回头看”工作“攻坚战”,以优良作风建设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心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部署动员会,会后把文件精神传达到全体员工,要求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
        图为动员会现场。

政务办37.jpg

政务办4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