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于今日成立

来源:  2017-07-25 16:24:34

      7月25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揭牌仪式成功举办。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卫兵、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莉、苏州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处长胡叶龙、苏州高新区知识产权局局长陆纯、姑苏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处处长肖丽芳、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平、副总经理李文辉、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董事长富国荣、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毕速成出席揭牌仪式。来自企业和辅导机构的150余位代表参加并见证了本次活动。

      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卫兵、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莉为本次仪式致辞。

      施副局长对中知公司在苏州设立分公司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苏州市开展贯标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要求,他希望中知公司今后能够为苏州本地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贯标认证服务。

      张副秘书长对苏州市知识产权局、苏州市高新区知识产权局、姑苏区知识产权局、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中知公司助力苏州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致辞结束后,两位领导为中知公司苏州分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为期两天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中知公司的两位审核专家李文辉、毕速成将围绕贯标企业内审人员的工作职责、业务范围、工作要求等内容为到场学员带来精彩的培训课程。

      苏州分公司的设立,有利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在苏州地区的深入实施。中知公司将大力加强苏州分公司建设,更好地服务于苏州地区的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事业,为提升苏州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助力苏州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知中心1.jpg

苏知中心2.jpg

苏知中心3.jpg

苏知中心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