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举行2017年度 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颁奖仪式

来源:  2018-02-13 14:16:44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2018年2月12日,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颁奖仪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分别为一个先进集体:信息技术部,六位先进个人:吴勇、李红、姚菁、邹琳、李晓文、孙康颁发了荣誉证书。

 年会1.jpg

年会2.jpg

 

      员工是企业的根基,优秀员工是企业制胜的法宝,企业稳健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优秀员工的评选和奖励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扬激励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的同时也使公司全员能相互勉励。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