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创新资产交易、服务提质增效”交流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  2018-04-18 15:04:02

      4月11日—13日,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创新资产交易、服务提质增效”交流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旨在进一步增强产权交易机构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提升产权机构市场化服务能力,总结《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2号)发布以来的创新做法,准确把握资产交易业务的最新要求,及时交流资产交易业务成功经验。来自共同市场50余家理事单位的16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苏州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顾铭带队出席会议。


      研讨会围绕资产转让、资产租赁、物资采购、债权资产交易、涉诉资产处置、特许经营权、海域使用权、广告经营权等权益类资产交易等内容,邀请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地17家机构的18位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业务探讨。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马荧以“因地制宜 探索实物资产交易新领域”为主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心结合苏州本地实际情况,在加工贸易废料交易、存量房及公车处置业务方面的探索和具体做法。

产权.jpg

顾主任.jpg

马总.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