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精准服务获好评

来源:  2018-04-27 15:07:08

       2018年3月27日“常熟市江南房地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公开转让项目通过网络电子竞价以32.828亿元顺利成交,竞价增值500万元。


      在项目前期,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该项目产权持有方较多、标的金额较大且标的内容较复杂(包含股权及债权)的特殊情况,为其量身订制了集中授权委托的业务受理模式,从而减少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交易中心还就转让条件设置、合同履约、价款结算等方面提出了各类风险防控意见,保障了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此外,交易中心为缩短意向受让方项目保证金的资金沉淀周期,真正做到了“三个当天”,即意向受让方征集函在公告结束当天出具,竞价结果在竞价会结束当天出具,未竞得意向受让方保证金在第一个保证金退款日当天完成,交易中心以精准服务得到参与各方的肯定与好评。


      截至目前,交易双方已完成合同签订,并于近期将首期交易款划转至交易中心监管账户,为尽可能减轻转让方利息成本,经受让方同意并由常熟国资办确认后,交易中心与银行沟通后及时将首期转款划转至转让方账户。下一阶段,交易中心将持续关注项目后续进展,为交易双方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