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党建引领 共促发展----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光大银行金阊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2020-07-27 13:07: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银企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 724日下午,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委员会金阊支行党支部共赴苏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冯梦龙村开展“梦龙清风拂我心,廉洁自律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书记等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党员们参观了冯梦龙纪念馆、冯梦龙故居、四知堂、德本堂等廉政文化景点,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实地感受了冯梦龙小时候的生活场景,感知学习了冯梦龙 “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精神。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方式为党员们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教育。

 

 参观结束后,双方支部在冯梦龙书院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全体党员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菁的带领下学习了《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 优化法治诚信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双方党支部的合作关系,增强了党建新活力,为携手共创银企党建新格局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共同探索创新党建的方式方法,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为苏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e407c92425ed12d4cd68ab06dc5d61d.jpg

 

e11a407ea2bb299757643c9b0b35831.jpg style=

 

e3c1af991c55d765883206e00ce8e6a.jpg style=

 

24cac89f7dfbb237116060dcf46c62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