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发挥服务优势 助力招租签约

来源:  2021-07-10 15:33:20

2021年7月9日上午,产权交易中心成功为苏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苏州东方水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首批公开招租成交项目举行签约活动。这是我中心在资产招租业务为出租方和承租方提供的首项规范交易流程之外的延伸服务。

 

20216月7日,东方水城首批委托公共资源和产交中心的八处资产发布公告并征集意向承租方,经过公开招租相关程序,20216月30日八处资产均成交并公示,20217月7日公示期满。八处资产成交年租金均较挂牌年租金有一定幅度的增值,其中“位于姑苏区阊胥路805号房屋”增值率高达15.15%,其余七处资产增值率平均值在4.35%

 

签约仪式简短而庄重,产交中心工作人员逐个核对承租户身份证件、组织承租户分别和东方水城按序完成签约。出租方和承租户对产交中心组织的本次活动给予一致好评。未来产交中心将构建多层次的资产招租服务体系,为出租方和承租方在更多维度提供延伸和增值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