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两个五门立柜公开转让公告

来源:  2018-01-04 14:57:23

 因单位搬迁,现有两个五门立柜需转让出售,柜子宽约为2米,高约为2米,深度约为40厘米,均采购于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间,保养新,均可正常使用,两个柜子打包出售不拆分,转让参考价为1600元。
报名:
(1)自然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
(2)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一)、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3)报名时间:1月4日至1月10日(上午9:00-下午16:00),仅限工作日。
(4)报名地点: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四楼
(5)咨询电话:0512-69820615。
注意事项:
1、至本公告报名期满后,若征集到一个意向受让方则以不低于转让参考价格协议转让;若征集到两个或两个以上意向受让方,则采用一次报价方式确定受让方。
2、转让家具以现状交付,意向受让方可在报名期内至现场查看。看样联系人:孙先生,0512-6982061,(上午9:00-下午16:00),仅限工作日。
3、转让方不负责家具的拆装、搬运等,受让方需自行负责拆装、运输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

附件一.docx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一.docx (14.14 K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