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各类交易活动的公告

来源:  2020-01-29 16:10:14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要求,避免或减少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 2月3日起,暂停我中心各平台现场交易活动。具体恢复交易时间,请及时关注中心网站 www.szee.com.cn 及公众号公告。疫情防控期间确需交易的其他项目自2月10日起采用线上全流程“不见面交易”等方式进行。
    请各子公司参照执行。
    对因暂停现场交易活动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0 年 1 月 29 日
 
补充说明:
1、加工贸易废料交易平台的调整详情参考加贸平台网站
2、暂停锦荷苑、锦邻缘、富强新苑、吴逸花园、南环东路3号小区部分存量房现场报名、现场看房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存量房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