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关于苏州产权交易中心近期减资事宜的说明

来源:  2023-02-27 13:37:11

为进一步完成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市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要求,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582341920P,下称“公司”)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于2023221日召开股东会并表决通过了公司减少注册资本事项,公司注册资本金由人民币11000万元减少至10543.1198万元。

公司于2023224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布了减少注册资本公告,并将按《公司法》等相关规定履行债权人通知义务。债权人自该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公司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公司法》等相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附随有关证明文件。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减资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由苏州市政府主办、市财政局监管的综合性产权交易平台。公司遵守国家法律政策及监管部门要求,依据国有企业内控管理相关规定,对客户通过平台办理各项业务所涉保证金、交易价款实施专款专户、合规管理。此次减资事项不会影响平台业务开展和客户资金安全。

附:减资公告链接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32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