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2024-01-30 15:56:19

126日,产交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谋划部署2024年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周海波、产交中心董事长徐菁出席会议并讲话,产交中心及下属子公司江苏国知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司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进行表彰,三位优秀员工代表在会上分享了获奖感言及工作经验。

徐菁同志对中心的工作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大家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产交中心2024年的定位以及发展战略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从明确年度业务发展主线、加强内部管理工作、抓住政策窗口期等方面着手开展新一年的工作,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海波同志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对中心2023年度的工作以及开拓进取的精神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同时,根据苏州资管党委指示精神,就确保2024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及促进2024年年度绩效目标圆满完成,周总再强调以下三点要求:

一、坚守初心,稳中求进,向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迈进。2024年度公司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扎实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二、持续拓展产权交易品类及服务板块,全力打造全要素、全资源市场化配置的交易中心。产交中心及江苏国知中心要勇当要素市场改革的引领者、城市能级提升的助推器、国企改革发展的新标杆,进一步提升综合交易、综合服务功能,通过统一、规范、高效的要素资源交易服务,推动各类要素资源加快向苏州聚集。

三、强化内部管理,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建立稳定基础。将内部管理与合规控制有效结合,进一步营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加大人才培养支持力度,多方联动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发展赋能内生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