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浙江某商业银行股权转让(意向挂牌)

发布时间:2019-08-09

 

 

项目名称

 浙江某商业银行股权转让(意向挂牌)

项目编号

 B1900180

点击数

 18

挂牌价格

 3.92亿元

地域

 



 一、标的企业简况

基本
情况

标的名称

浙江某商业银行股权转让(意向挂牌)

挂牌价格

3.92亿元

标的描述

详见下表

  

标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浙江某商业银行股权转让(意向挂牌)

挂牌价格

3.92亿元

标的概述

截至2018年末,标的企业在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广东、重庆、四川、江西、云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及村镇银行网点逾190家,其中分行及管理部14家,发起设立了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及多家村镇银行。

截至2018年末,标的企业资产总额2048.13亿元,存款余额1240.26亿元,贷款余额894.69亿元,资本充足率12.58%,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9.18%,不良率1.63%,拨备覆盖率202.57%

标的企业2018全年营业收入46.75亿元,税后净利润14.68亿元。每年按照净资产分红率逾2%

转让方持有该行8千余万股,占有监事席位,拟按照每股净资产价格出售,总金额约为3.92亿元。

该项目信息内容由项目提供者自负。

对受让方的要求

1.受让方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受让方为自然人的,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受让方为境外投资者的,应当符合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和负面清单管理要求,以及外商投资安全审查有关规定。

申请挂牌期限

挂牌有效期至20191231

其他事项

1.以上信息由申请人委托浙江产权交易所在浙江产权交易信息网http://www.zjpse.com上刊登,对于所披露的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均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2.本次挂牌仅为意向性挂牌,旨在吸引潜在的受让方,如申请人正式实施转让,将按照产权交易的有关规定及我所的交易规则,履行相关程序后再做转让。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林先生 0571-8771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