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22

 经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飞越”)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投资者,现公告如下。

一、概述
世纪飞越为苏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电传媒”)的全资子公司,为加快新媒体产业的发展,经世纪飞越股东通过并报广电传媒董事会及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世纪飞越拟引入投资方,将世纪飞越注册资本从原来的人民币1000万元增至1176.48万元,引进投资方作为新增股东,增资完成后,新增股东占股15%,广电传媒占股85%。

二、增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世纪飞越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址为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国际科技园内A1102单元,法定代表人:王干余,注册号32050000007765,经营范围:省内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因特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等内容);系统集成、软硬件服务;流动媒体设备安装;承接数字电视工程、网络工程;电脑产品及配件的销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电子技术服务。广电传媒持有其100%股权。

三、增资方案的基本情况
1、公告日期:
公告起始日期为2015年5月22日,终止日期为2015年6月19日。接受意向投资方报名时间为正常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报名。公告期满如未征集到意向投资方,不延长本公告期限。
2、审计情况:
根据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苏亚苏专审【2014】0321号审计报告,截至2014年5月31日,世纪飞越经审计的总资产为人民币722.91万元,总负债为人民币561.03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161.88万元。2014年净利润为人民币-487.78万元。
3、资产评估情况:
根据江苏中天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出具的苏中资评报字【2014】第S068号评估报告书,截至2014年5月31日,世纪飞越的资产评估价值为人民币840.16万元,负债评估价值为561.03万元,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人民币279.13万元。
4、特别事项说明:
(1)世纪飞越公司管理层(含公司总经理和法定代表人)拟参与受让本次增资扩股项目;
(2)“无线苏州”品牌归广电传媒所有,目前授权世纪飞越使用。
5、本次增资说明:
投资方的出资额不低于人民币176.48万元,均以现金方式一次性出资。在规定的时间若征集到一个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方,则报请有关部门批准后,确定该意向投资方为投资方,与世纪飞越完成投资合作协议的签订;若征集到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方,则采取电子竞价方式确定投资方,投资方的实际出资金额由电子竞价决定,其中,176.48万元计入注册资本,电子竞价产生的溢价部分计入世纪飞越资本公积。此次增资完成后,世纪飞越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176.48万元,新增股东占股15%,广电传媒占股85%。
6、支付方式和期限:
意向投资方须在被确定为投资方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与世纪飞越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投资方须在投资合作协议签订之日起10日内,向世纪飞越注资176.48万元及电子竞价溢价款项(若有)。
7、意向投资者应具备的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应具备新闻和移动互联网相关从业经历;
(3)承诺成为公司股东后,至少3年内不转让所持世纪飞越股权。

四、投资意向登记程序
1、具备条件的意向投资方应按本公告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在2015年6月19日16:00前至苏州产权交易所办理登记报名手续,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三楼交易一部,受理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不含节假日。登记报名期限结束后,将不再接受其他任何意向投资方报名。
2、意向投资方办理登记报名手续时需提交的如下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意向登记表、承诺函等。
3、意向投资方须在2015年6月19日16:00前向苏州产权交易所缴纳保证金30万元人民(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逾期将视为放弃本次增资机会,意向投资方若被确定为投资方,则其缴纳保证金抵作出资款一部分;若未被确定为投资方,其缴纳的保证金在确定投资方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五、备查文件
1、相关决议、批文:
(1)广电传媒董事会决议;
(2)世纪飞越股东决定;
(3)《关于申请批准“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改革的实施方案”的请示》(苏广传[2015]4号);
(4)《市政府关于同意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改制实施方案的批复》(苏府复[2015]6号);
2、审计报告:《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2014年1-5月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苏亚苏专审[2014]0321号);
3、评估报告:《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企业改制项目所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书》(苏中资评报字[2014]第S068号);
4、法律意见书:《关于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改革的实施方案之法律意见书》;
5、世纪飞越增资扩股方案、资产评估备案表、工商信息查询表;
6、世纪飞越章程、营业执照、近期财务报表等;
7、其他相关备查文件。

六:其他
1、世纪飞越承诺,保证本公告所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本公告仅为本次增资项目的简要说明。投资者在作出申请出资决定之前,应首先咨询阅读本公告内容以及《审计报告》、《评估报告》和融资方提供的其他资料,并在本项目挂牌期间进行相应的尽职调查和风险评估,审慎决策。
3、联系人:武小姐、徐先生 电话:0512-67868905、67868646 传真:0512-67868639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