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公有房产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5-08-19

 受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的委托,我所对该处部分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租标的

标的一:网师园荼室(网师园露华馆内),建筑面积约60.90平方米房屋使用权。

标的二:网师园云窟卖品部(网师园云窟内),建筑面积约160平方米房屋使用权。

标的三:网师园铁石山房卖品部(网师园铁石山房内),建筑面积约72平方米房屋使用权。

标的四:沧浪亭荼室(沧浪亭内),建筑面积约52平方米房屋使用权。

以上标的租赁期均为两年.

二、经营范围:

标的一、四经营荼水、原包装食品项目。标的二经营旅游工艺品、工艺画、旅游文化创意产品及兼营荼水类项目。标的三经营工艺画、版画、旅游文化创意产品。

三、公告期限

2015819201597

    (注:请详情留意由苏州新一造价师价格事务所有限公司发布的《苏州新一造价师价格事务所有限公司招租公告》)

四、联系方式

苏州新一造价师价格事务所有限公司: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15906137360

苏州产权交易所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68152091

 

 

                                                     苏州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