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关于参与经信创投投资项目退出审计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03-22

 

各有关会计事务所:

苏州市经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自2012年开始实施的 “区域重点成长型企业扶持资金”投资项目,是由省、市两级财政专项资金发起设立的财政资金“拨改投”试点,旨在扶持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或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内的中小微企业。

2012年度16家投资企业已陆续到期。为保证国有资金的规范、安全运作,准备实施投资收益清算的审计工作。经请示相关主管部门同意,拟邀请本市的经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综合评价为3A级及以上的会计师事务所参与此项工作,相关事项如下:

1、审计主要内容:投资期(三年)内企业平均净资产、企业净利润总额;

2、费用支付:审计费用由苏州市经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支付,价格另行协商;

3、完成时间:20164月底。

请有意愿的事务所积极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60324日。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机构申报表(见附件)。

报名地点: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苏州市甫桥下塘13号)。联系方式:

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65217136

苏州产权交易所           徐天华   67868646

 

苏州产权交易所

20160322

 

    机构申报表

文件类型: .docx 84ee27323aef488c0b8b3f129466128a.docx (13.0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