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苏州市留园管理处公有房产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02

 受苏州市留园管理处的委托,我所对该处部分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租标的

苏州市留园路冠云楼茶室两层,经营面积约92平方米,房屋使用权租赁期为两年。

二、公告期限

201692日至2016921日。

(注:详情请留意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拍租公告》)

三、承租人资格条件

承租人须提供2014年至今,在苏州市范围内(不含四县市)旅游景区内经营过茶室项目的证明材料。

四、经营范围

用作于茶水、饮料、预包装食品、现磨咖啡及工艺美术品和旅游文创类项目。

其中(1)销售的茶水、饮料、预包装食品、现磨咖啡,种类及价格需向招标方报备。(2)附带销售的工艺美术品和旅游文创类产品的种类、价格及上架时间需经招标方确认后方可销售。

五、联系方式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13451542796

  苏州产权交易所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6815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