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苏州市保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07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的五年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标的:

1、里河新村人防工程口部房,建筑面积约130平方米。保证金1万元。

2、富人坊人防工程(负一层),建筑面积约1270平方米。保证金40万元。

3、三元一村车库,建筑面积约3698平方米。保证金5万元。

4、三元一村车库口部房,建筑面积约138平方米。保证金5万元。

5、老体育场人防工程(防护区)地下一层,建筑面积约12985平方米。保证金20万元。

6、华鼎大厦6楼,建筑面积约862平方米。保证金10万元

二、拍卖地点及时间:请登录以下网站https://www.szee.com.cn/2017928日下午1300拍卖会正式开始。

三、联系地址及电话:

苏州市保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太湖东路28  电话:66172113 联系人:杨先生

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苏州市宝带西路1155号财智中心1001   电话:68211818  联系人:陈小姐

 

四、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17921日(预约看样)

五、注意事项:

1、竞买人须于2017922-92615时前带好相关企业材料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需以银行本票形式缴纳,本票收款人为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

22号标的的竞买人需为目前管理2000平方米以上商业房产的法人,报名时须提供书面证明材料原件。

33号和5号标的,竞买人必须是持有苏州市区工商营业执照(一年以上)、经营范围具有停车收费管理项目、注册资本100万元以上、且无不良从业记录的企业法人(如果同一法定代表人名下有多家符合上述条件的公司则只能由其中一家公司报名参加)

并提供三个或三个以上目前管理停车场地的合同原件及其他证明材料。

若同一法人同时报名3号和5号标的的,只允许成交一个标的。

42号标的内原承租人有装修投入,新承租人须按委托人选聘的评估公司所出具的评估报告上的金额进行足额支付。

5、以上标的现均有人使用,委托人、拍卖人申明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

6、以上标的均不可转租,承租人不可对标的做结构上的改造和破坏;

7以上标的均禁止用于娱乐、宾馆、白领公寓、餐饮等产生油烟、噪音的项目,并不可存放易燃易爆等危害公共安全的危险品;

 

苏州市保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