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苏州市留园管理处公有房产公开招租再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03

受苏州市留园管理处的委托,我所对该单位部分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租标的

留园出口处沿街两间门面房,位于留园路79号,建筑面积约66平方米,租赁期为三年。


二、经营范围

由招标方认可的旅游类文创产品。合同期内,中标方可无偿使用招标方所有文化元素开发文创产品。


三、公告期限

2017年11月03日至2017年11月13日。

承租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至今,在旅游景区内经营过文创产品开发销售项目的证明材料,包括经营合同、业主满意的反馈意见复印件需盖业主单位公章。

(注:详情请留意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拍租公告》)


四、联系方式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 13812665175

苏州产权交易所联系人:徐女士 钱先生 电话: 68152091



苏 州 产 权 交 易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