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0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人民路588号一层部分房屋,建筑面积约82平方米。租赁期2年。保证金5万元。

2、万融国际大厦二层部分房屋,建筑面积约701.71平方米。租赁期3年。保证金20万元。

3、金亿城3幢一层部分房屋,建筑面积约400.31平方米。租赁期3年。保证金20万元。

二、拍卖地点及时间:请登录以下网站https://www.szee.com.cn/20171211日下午1300拍卖会正式开始。

三、联系地址及电话:

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苏州市宝带西路1155号财智中心1001   电话:68211818 

四、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17125日(预约看样)

五、注意事项:

1、竞买人须于2017126-12815时前带好相关企业材料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需以银行本票形式缴纳,本票收款人为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

21号标的竞买人需为连锁品牌店的企业法人,并提供在苏州市内正在合法经营的相关品牌连锁2家以上店铺的相关材料。

32号标的仅限办公。

43号标的竞买人需为注册资金100万以上品牌连锁超市直营店的企业法人,并提供并提苏州市内正在合法经营的相关品牌连锁2家以上店铺的相关材料。

51号标的成交后,买受人需自行解决用水相关手续及事宜。

62号标的、3号标的成交后,买受人需另行向相关单位缴纳物业管理费,该笔物业管理费不包含在本次拍租的成交金额中。

7、以上标的现均有人使用,委托人、拍卖人申明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

8、以上标的均不可转租,承租人不可对标的做结构上的改造和破坏;

9以上标的均禁止用于娱乐、宾馆、白领公寓等产生油烟、噪音的项目,并不可存放易燃易爆等危害公共安全的危险品;禁止使用明火、煤气罐,下水管道禁止排放油污并需要达到相应环保标准等,不可存放易燃易爆等危害公共安全的危险品。

 

苏州市保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