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8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停车场经营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南门停车场停车位经营权,总计车位340个,租期三年。

二、拍卖地点及时间:苏州市东环路1500号现代创展大厦160620171218日下午2

三、联系地址及电话:苏州市吴中拍卖行有限公司苏州市东环路1500号现代创展大厦1606室,电话:0512-65685030    13338652018

四、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17128日(预约看样)

注意事项

  1、竞买人须为注册在本市范围内的企业法人,企业经营项目中包含停车经营管理或道路停车管理。

2、竞买人成立时间须不少于3年,并具有自201511(以合同起始时间为准)至今通过公开招租(公开拍卖或公开招标)获得本市停车场收费经营权并自负盈亏且拥有300个车位以上的单个大型公共停车场项目的管理经验(仅限于停车场收费管理项目,不含小区及综合体等物业管理附带停车场管理的项目,且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竞买人聘用的停车管理人员须不少于40人,并提供相应人员由物价部门颁发的收费人员上岗证。

  4、标的按现状拍租,只能用于停车使用。

5、标的不得转租,承租人不可超范围违规经营,标的现有人经营使用,拍租成交后,委托人、拍卖人申明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

6、竞买人须持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及上述所需的相关材料于20171211-15日下午3时至拍卖公司(同拍卖地点)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付竞买保证金30万元(以竞买人单位出具的本票方式交纳,收款人:苏州市吴中拍卖行有限公司)。更多详见本标的《拍租须知及特别约定》                

        拍卖公告刊登于20171127《苏州日报》                                 

 苏州市保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