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8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租标的:西环路东、枫桥路河道绿化北面,建筑面积约723平方米的仿古控保建筑房屋,租赁期为5年。参拍保证金为20万元。

二、拍卖地点及时间:苏州市干将东路8864楼拍卖厅,20171220 日下午2:00

三、联系地址及电话: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苏州市干将东路886

电话:0512-67770198   18906200578

四、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171218日(预约看样)

五、注意事项:

1、竞买人须于20171219日下午3:00时前持单位有效证件至苏州市干将东路8864楼拍卖行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付参拍保证金,保证金以注明不得转让、背书的银行本票方式缴纳,收款人: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2、仅限办公用房。

3、承租人对房屋不可做结构上的改造和破坏。

4、承租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有控保建筑的使用管理经验。

5、承租人在承租期内需严格遵守控保建筑条例并担负保护管理责任,确保房屋安全使用。

6、承租人在承租期内需每年投入资金对其进行日常养护和维修(房屋修缮方案需经委托方确认并与委托方另行签订协议);

7、承租人自行清场,委托人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

 

苏州市保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