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7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干将西路1359号一层部分房屋,建筑面积约226平方米。租赁期3年。保证金20万元。

2、干将西路1359号三层部分房屋,建筑面积约860平方米。租赁期3年。保证金30万元。

3、干将西路1359号四层及五层部分房屋,建筑面积共约1560平方。租赁期3年。保证金50万元。

二、拍卖地点及时间:请登录以下网站https://www.szee.com.cn/201825日下午1300拍卖会正式开始。

三、联系地址及电话: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苏州市宝带西路1155号财智中心1001   电话:68211818 

四、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18130日(预约看样)

五、注意事项:

1、竞买人须于2018130-2215时前带好相关企业材料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需以银行本票形式缴纳,本票收款人为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

2、本次拍卖会所有标的经营范围都仅限于办公,禁止用于餐饮、商业、娱乐、宾馆、白领公寓等产生油烟、噪音的项目,禁止开设房屋中介、劳务中介等类似项目。并不可存放易燃易爆等危害公共安全的危险品;

3、本次拍卖所有标的的竞买人均需为注册资金在5000万(含5000万)以上的企业法人;

423号标的成交后需另行缴纳物业费,该物业费不包含在本次拍租的成交金额中;

5、委托人承诺,在拍租成交后可为买受人提供:2号标的5个免费停车位,3号标的10个免费停车位。但买受人必须服从委托方对车位的日常管理与调配。否则,委托人有权收回停车位。

5、以上标的现均有人使用,委托人、拍卖人申明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以上标的均不可转租,承租人不可对标的做结构上的改造和破坏。

 

苏州市保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