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苏州市桂花公园管理处公有房产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30

受苏州市桂花公园管理处的委托,我所对该单位部分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租标的

标的一:桐泾公园古典园茶室,位于桐泾公园内,建筑面积约237.24平方米,租赁期为三年。

标的二:滨河茶室,位于桂花公园内,建筑面积约377.63平方米,室外场地面积约为424平方米,租赁期为三年。

标的三:花圃仓库,位于桂花公园花圃内,建筑面积约180平方米,租赁期为三年。

标的四:彩钢板房,位于桐泾公园,建筑面积约20平方米,入口水池2500平方米,租赁期为二年。


二、经营范围

标的一:茶水、小吃和配套服务。

标的二:从事茶饮、咖啡、定型包装饮料、定型包装食品、简餐项目的经营。

标的三:非对外经营的办公。(不得用于物品加工及其他有噪音办公)

标的四:从事鱼缸、鱼食、钓鱼器材的租赁销售。

所有标的的承租方需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个体经营户或企业法人。


三、公告期限

2018年05月30日至2018年06月18日。

(注:详情请留意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拍租公告》)


四、联系方式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 13812665175

苏州产权交易所联系人:徐女士 孙先生 电话: 69820603 69820609 



苏 州 产 权 交 易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