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1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租标的及保证金:

1.干将东路789号二、三楼,建筑面积约448.39㎡;保证金:10万元。

2.养育巷292号建筑面积约103㎡;保证金:5万元。

3.东中市215217号建筑面积约193㎡;保证金:3万元。

以上标的租期均为五年。

二、拍卖地点及时间:

苏州市道前街56号四楼拍卖厅,2019 312日上午1000

三、联系地址及电话:

苏州金腾拍卖有限公司:苏州市道前街56 

电话:0512-65213090  13584845884

四、展示时间:

即日起至2019228日(预约看样)

五、注意事项:

1.竞买人需在201931- 311日下午3点前(节假日除外)持有效证件至苏州市道前街56号四楼拍卖厅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付参拍保证金。

2.承租人需提供独立的营业执照,竞拍成功后,承租人应自行办理营业执照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执照及许可证,委托方不予协助办理,相关后果由承租人自行承担;所有标的禁止娱乐、餐饮等休闲服务性项目及其他高污染、高噪音等行业的经营,承租人不可超范围违规经营,严禁“三合一”“多合一”经营,严禁住宿,一经查实,即可取消其资格,并终止合同。

3.1号标的第四、第五年房租在原租金基础上增长10%

4.承租人应做好日常安全工作。按规定自行配备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确保状态完好。

5.承租人在经营合同期内对房屋不可做结构上的改造和破坏,拍租成交后承租人自行清场,委托人、拍卖人申明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

6.其它竞买条件详见苏州金腾拍卖有限公司网站www.jinten.com.cn《拍租公告》,或苏州产权交易所网站(www.szcjs.com)刊登的《拍租公告》及具体招租要求。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