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4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租标的:

皮市街178180,建筑面积约120.73平方米,租赁期5年。保证金 3 万元。

二、 拍卖地点及时间:

拍卖地点:苏州市北园路19号苏州市吴门拍卖公司三楼拍卖厅。

拍卖时间:20197414

三、 联系地址及电话:苏州市北园路19

0512-6523092813962127685  

四、展示时间:即日起接受咨询并预约看样。

五、注意事项:

1.竞买人须于2019 7 3 15 时前带好相关企业材料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需以银行本票形式缴纳,本票收款人为 苏州市吴门拍卖有限公司。)

2.竞买人需提供独立的营业执照及《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标的禁止用于非法金融活动、娱乐等休闲服务性项目及其他高污染、高噪音等行业的经营。禁止使用明火,并不可存放易燃易爆等危害公共安全的危险品。竞拍成功后,承租人自行办理合法合规经营所需各项证照,证照齐全方可营业。现场经营状况需通过标的所在地“331”专班检查。承租人不可超范围违规经营,严禁“三合一”“多合一”经营,严禁违规住宿。在经营过程中发生的所有损失由竞拍成功者自行承担。

3.第二、三、四、五年房屋租金在中标租金基础上逐年递增3%

4.承租人应做好日常安全工作。按规定自行配备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确保状态完好。

5.承租人在经营合同期内对房屋不可做结构上的改造和破坏,拍租成交后承租人自行清场,委托人、拍卖人申明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

6.其他竞买条件详见 拍卖公司的相关文件,或苏州产权交易所网站(www.szcjs.com)。更多详见本标的《拍租须知及特别约定》。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