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2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租标的及保证金:

1.苏州市东北街168号C组2-7室,建筑面积约30.44㎡,保证金1万元。

2. 苏州市东北街168号C组2-8-225室,建筑面积约64.56,保证金1万元。

3.苏州市东北街168号C组2-8-226室,建筑面积约63.42,保证金,1万元。

4.苏州市东北街168号C组2-8-227室,建筑面积约58.65㎡,保证金1万元。

以上标的租期均为5年。

二、拍卖地点及时间:

苏州市苏蠡路63号蠡谐大厦615室,江苏省天衡拍卖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2020年02月10日上午10:00

三、联系地址及电话:

苏州市苏蠡路63号蠡谐大厦615室,江苏省天衡拍卖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电话:0512-65208511,13861327271

四、展示时间:

即日起至202027(预约看样)

五、注意事项:

1.竞买人需在20201月22- 27日下午3点(节假日除外)持有效证件至苏州市苏蠡路63号蠡谐大厦615室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付参拍保证金。

2.所有标的仅限古董、旅游工艺品经营。竞拍人需持个人有效证件竞拍成功后,承租人应自行办理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执照及许可证,委托方不予协助办理,承租人拍租前需自行了解现场情况,相关后果由承租人自行承担。标的禁止用于非法金融活动、餐饮、娱乐等休闲服务性项目及其他高污染、高噪音等行业的经营,禁止使用明火,并不可存放易燃易爆等危害公共安全的危险品。承租人不可超范围违规经营,严禁“三合一”“多合一”经营,严禁违规住宿,禁止擅自转租,一经查实,即可取消其资格,并终止合同。

3.承租人应做好日常安全工作。按规定自行配备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确保状态完好。

4.承租人在经营合同期内对房屋不可做结构上的改造和破坏,拍租成交后承租人自行清场,委托人、拍卖人申明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

5.其它竞买相关事项详见江苏省天衡拍卖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网站www.jsthpm.com拍租公告》及具体招租要求。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