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4

 受委托,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对以下标的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租标的

第一标段:滨河茶室,位于竹辉桥西堍桂花公园内中部东侧沿内城河边,室内面积为377.63平方米,外场地面积约为424平方米,为简装房,中标单位负责装修。东、北两面有门通向城河边及公园内的小径。周边绿树成荫,环境较为幽雅。

第二标段:花圃管理用房,出租面积114.4平方米。

二、经营范围

第一标段:从事茶饮、咖啡、定型包装饮料、定型包装食品、简餐、面点项目的经营。

第二标段:非对外经营的办公(不得用于物品加工及其他有噪音办公)。

投标人经营范围应符合国家、江苏省及苏州市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公告期限

     2020 年 4 24 日至 2020  5 13 日。

(注:详情请留意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招租公告)

四、联系方式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张先生  电话:(0512)65161796、65161672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