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拍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0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租标的:

1.人民路588号,建筑面积约82平方米,租赁期限2年。保证金4万元。

二、拍卖地点及时间:请登录以下网站:https://www.szee.com.cn/629日下午13:00拍卖会正式开始

三、联系地址及电话:

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苏州市宝带西路1155号财智中心1001室   电话:68211818  

四、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20623日(预约看样)

五、注意事项:1.竞买人须于2020624日—2020月626日15时前带好相关企业材料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需以银行本票形式缴纳,本票收款人为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2.竞买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及《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竞拍成功后,承租人应自行办理营业执照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执照及许可证,承租人拍租前需自行了解现场情况并按规定办理消防相关手续及证件,委托方不予协助办理,相关后果由承租人自行承担。标的禁止用于非法金融活动、餐饮、娱乐等休闲服务性项目及其他高污染、高噪音等行业的经营,禁止使用明火,并不可存放易燃易爆等危害公共安全的危险品。承租人不可超范围违规经营,严禁“三合一”“多合一”经营,严禁违规住宿,一经查实,即可取消其资格,并终止合同。3.承租人在经营合同期内对房屋不可做结构上的改造和破坏,拍租成交后承租人自行清场,委托人、拍卖人申明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4.其他竞买条件详见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网站。更多详见本标的《拍租须知及特别约定》。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