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4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以下标的物租赁期均为2年,每个标的竞买保证金为3万元。

1.人民路109号403室,建筑面积约126.43平方米。

2.人民路1023号408室,建筑面积约146.92平方米。

3.人民路1023号409室,建筑面积约119.43平方米。

4.人民路1023号410室,建筑面积约139.92平方米。

5.人民路1023号411室,建筑面积约136.54平方米。

6.人民路1023号412室,建筑面积约148.41平方米。

二、拍卖地点及时间:请登录以下网站:https://www.szee.com.cn/,2021年3月16日下午13:00拍卖会正式开始。

三、联系地址及电话: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 苏州市宝带西路1155号财智中心1001室 电话:68211818 

四、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预约看样)

五、注意事项:1.竞买人须于2021年3月11日-3月15日15时前带好相关企业材料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2.竞买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及《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竞拍成功后,承租人应自行办理营业执照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执照及许可证,委托方不予协助办理,相关后果由承租人自行承担;禁止用于餐饮、娱乐等休闲服务性项目及其他高污染、高噪音等行业的经营,禁止使用明火,并不可存放易燃易爆等危害公共安全的危险品。严禁“三合一”“多合一”经营,严禁违规住宿,一经查实,即可取消其资格,并终止合同。3.承租人在经营合同期内对房屋不可做结构上的改造和破坏,不可以各种借口转租给他人,一经查实,即可取消其资格,并终止合同。4.标的不得转租,承租人不可超范围违规经营,标的现有人经营使用,拍租成交后承租人自行清场,委托人、拍卖人申明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5.其他竞买条件详见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网站,或苏州产权交易所网站(www.szcjs.com)。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