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苏州市相城区怡苑幼儿园51%出资额(含举办权)公开转让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受苏州市小天鹅学前服务中心的委托,我中心对该单位持有的苏州市相城区怡苑幼儿园51%出资额(含举办权)进行公开转让,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转让标的

苏州市相城区怡苑幼儿园51%出资额(含举办权),评估价值为205.14万元,起拍价为300万元。

意向受让方如为法人,须信用状况良好,未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无不良记录;法定代表人信用状况良好,无犯罪记录,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须具有举办幼儿园的经验,出资举办一家及以上的幼儿园,且教工未发生违背《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行为,幼儿园也未发生受到主管部门惩处的事件。

意向受让方如为自然人,须定居中国境内且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信用状况良好,无犯罪记录,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须具有举办幼儿园的经验,出资举办一家及以上的幼儿园,且教工未发生违背《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行为,幼儿园也未发生受到主管部门惩处的事件。

其他说明:1、意向受让方应向民政部门提前咨询好转让标的举办者变更事宜;

2、苏州市相城区幼儿园的营业房屋为租赁所得;

3、评估基准日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二、公告期限

2021年04月09日至2021年04月28日。

(注:详情请留意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发布的《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转让公告》)


三、联系方式

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 15052273606 0512-67770198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 孙先生 朱先生 电话:69820813 69820609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