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3

 受委托,本公司对以下标的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标标的

第一标段:入口西侧附房面积约为24平方米,原为售票处,现售票处搬至新建游客中心,故管理处计划将西侧附房作为经营用房进行公开招租,打造为体现苏式特色的甜品店,满足游客休憩、餐饮需求。

第二标段:馒头石水域面积约4100平方米,可容纳最多15只非电动游船,该水域原为开放性游览区域,未开展过经营性项目,天平山管理处提供售票亭、码头等场地。承租人根据管理处提供的场地以及项目需求作相应的装饰。

二、经营范围

第一标段经营现制甜品、各类茶饮、软饮、预包装食品、特色茶点等,销售商品需经管理处同意方可售卖。

第二标段:承租方仅限在招租单位划定的范围内经营非电动游船项目。游船数量不得超过15艘。承租方不得对经营场所进行转租转包,不得经营游船以外的项目。

投标人经营范围应符合国家、江苏省及苏州市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公告期限

2021 823日至 2021913日。

(注:详情请留意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1年8月23日至2021年9月6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联系方式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刘琦、张  电话:(0512)65161672、65161796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