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9

 受委托,我司对以下所有房屋3年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租标的及保证金:

1、干将西路13591楼,建筑面积约580平方米;

2、干将西路13591楼、2楼,建筑面积约1020平方米;

参拍保证金:标的123.5万元、标的216万元。

二、拍卖地点及时间:

请登录以下网站: https://www.szee.com.cn/1228日下午13:00拍卖会正式开始。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苏州市宝带西路1155号财智中心1001室,电话:68211818。即日起至20211220日(预约看样)。

三、注意事项:

1.竞买人须于20211221日—2021122715时前(法定节假日除外)带好相关材料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

2.竞买人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或在苏州市登记设立的分支机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法人身份证或分支机构负责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等相关资料。

3.本次拍租房屋的经营用途仅限于金融机构。标的禁止用于非法金融活动、餐饮、娱乐等休闲服务型项目及其他高污染、高噪音等行业的经营;禁止擅自转租。

4.物业费、水电费由竞得人另行支付。

5.拍租成交后竞得人自行办理经营所需相关证照;竞得人自行清场,委托人、拍卖人申明不承担清场的责任和费用。

6. 标的详情及其他竞拍相关注意事项详见苏州市华夏拍卖有限公司《拍租告知书》。

7. 此公告见苏州产权交易所网站(www.szcjs.com)。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