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31

 受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的委托,我司对以下标的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公开招标标的:

拙政园园北门东侧VR馆合作经营项目

二、经营范围:

拙政园,中国私家园林典范、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旅游景区,苏州重要的旅游窗口。为进一步满足国内外游客的游览需求,拟与第三方合作,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设置智慧旅游VR 文化体验项目,本项目将是国内园林景点首个定制文化旅游项目,主要目标市场是来景区参观的海内外游客,本项目的设置,将再现500多年景区的历史文化场景,为游客了解园林艺术和园林慢生活文化提供另一种解读方式,从而能更有效的传播园林文化,进一步提升园林品牌的影响力。投标人经营范围应符合国家、江苏省及苏州市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项目概况:

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内文创一条街东侧,区域面积249平方米,其中建筑及附房面积为168.86平方米。本项目采取对外公开招标的方式,租赁期限:3年

合作方式:营业额分成

投标单位须承诺营业额分成比例不得高于营业收入的80%,年分成额不得低于20%。

四、公告期限

   20211231日至20220119日,开标时间为2022012014:00整。

五、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31日至20221月14,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详情请留意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招标公告)

六、联系方式

   称: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竹辉路477号咨询大厦二楼

   话:(0512)65161796、65161672

   真:(0512)65262733

邮政编码:215007

系 人:刘琦、张宬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