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关于三元一村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J2022-Q-G-016

项目名称:三元一村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招租

预算金额(即出租底价):出租期限年,人民币120000/年,按3年合计

最高限价:无。

最低租金不得低于120000元/年。

出租底价以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评估的出租价格为参考依据。

项目地点:苏州市姑苏区三元一村小区

服务要求:承租人不得擅自变更土地用途、建筑结构和使用功能,且不得擅自添建房屋及其他建筑物。如承租人需进行大规模装修的,要明确要求其事先须征得出租人书面同意。在出租期满或提前终止时,出租人不对装修费用进行补偿。

本项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二、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是2022年825日17:00时整(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苏州城市生活广场B座1557室

方式:现场报名。

潜在投标人在报名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所属法人鲜章,缺失、不符、失效、不提供或涂改内容、无法辨识的,均将不予接受):

(1)营业执照和单位相关信息〔包括:拟报名的项目编号和项目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固定电话、传真、邮编和电子邮箱地址)〕。

(2)办理报名人员:如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身份证;如为非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授权办理报名事宜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受托人身份证。

3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的相应资料(详见“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注:投标人的联系地址以营业执照所示为准。如提供虚假报名资料,招标代理机构将有权拒绝接受其报名,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售价:500.00元/份(售后不退)

说明:本公告在相关媒体上发布。未依照本公告要求实行报名的潜在投标人,视为未参与本次招标活动,不具有对本次招标项目提出质疑的权利,但因投标人资格要求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潜在投标人权益受损的除外。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

时间:2022年98日13:00时起至13:30时止(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苏州城市生活广场B座1557室

2、开标:

时间:2022年98日13:30时(北京时间)。逾时视作自动放弃。

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苏州城市生活广场B座1557室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即出租人)信息:

(1)名称: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

(2)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359号

(3)项目联系人:周游

(4)电话:18860914886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1)名称: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B座1557室。

(3)项目联系人:徐杰、沈鹰

(4)电话:0512-62826523。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

(注:苏州产权交易所仅作为信息转发平台,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