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苏州产权交易所项目

关于见山楼一楼小屋对外出租的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受苏州市狮子林管理处的委托,就其见山楼一楼小屋进行公开招租。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公开招租内容

项目名称

投标保证金

(元)

1

见山楼一楼小屋对外出租

5000.00

出租标的物为苏州市狮子林管理处所属的见山楼一楼小屋,位于狮子林内西北角,面积约17.25㎡。经营项目:古典服饰租赁本次招租年限2年招租底价为80100/年履约保证金为一季度租金。

二、投标、公开招租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公开招租的投标人,请于20221018-202211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00(北京时间),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至涵熙(苏州)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购买招租文件投标人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为委托代理人参与响应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人为自然人的,仅需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按时进行报名),招租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只收现金,售后不退。超过上述时间的报名将不再接受。

注:以上所需携带材料均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有伪造或虚报,投标人将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二)投标人须满足以下两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报名签到

2.按时递交响应文件。

(三)公开招租地点:涵熙(苏州)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11713:30(北京时间)。

(五)公开招租开始时间:202211713:30(北京时间)。

三、投标保证金

5000元

四、投标有关规定

1.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单位身份的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无不良信誉记录,近3年没有发生有一定社会影响的经济纠纷;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为自然人身份的应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记录,并具有相应经济实力。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否则为无效公开招租。

3.本项目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布的公开招租公告及更正/补充公告(如有)一律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下载;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同投标人已知晓本项目公开招租公告及更正/补充公告(如有)的内容。

4.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5.投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一)招标代理机构:涵熙(苏州)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邹雅琴、邵赞瑜

 话:(0512)69589240

 真:(0512)68180072

 址:苏州市高新区乐嘉汇商务广场1幢6/10楼

(二)招租人: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游      

 话:(0512)66173202

 址:苏州市吴中区太湖东路28号

 

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

(注:苏州产权交易所仅作为信息转发平台,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