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工业园区南光进出口有限公司东环路128号7楼房屋产权及土地使用权公开转让公告

来源:  2017-01-11 09:26:37

 苏州工业园区南光进出口有限公司委托,对其持有的位于苏州市东环路1287楼(房产证编号为苏房权证市区字第00048085号,另外现按公安统一门牌号码为东环路11997楼),建筑总面积为782.19平方米的房屋所有权及其土地使用权进行公开转让,现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

一、标的情况

苏州市东环路128号房地产房屋所有权人、对应土地的土地使用权人为苏州工业园区南光进出口有限公司,权证信息如下:

建筑名称

房产证编号

土地证编号

结构

建筑面积()

土地面积()

总层数

东环路128号办公楼7

苏房权证市区字第00048085

苏国用(2005)第02008519

钢混

782.19

196.30

7

本次转让标的位于苏州市东环路,靠近苏州工业园区湖西CBD繁华地段,距离苏州市主干道干将路较近,周围车站有多辆公交停经,位于东环快速路西侧,距离苏州站约6.5公里,距离地铁一号线东环路站约0.5公里,地处苏州市古城区与工业园区交界处,交通便利,附近绿化较好。

转让标的所在办公楼共7层,其中第7层为本次转让标的。办公楼的西边为宏葑新村住宅小区,东边为新悦城及万科美好广场,南边为停车场及一些商铺、餐馆等,北边为龙腾驾校及中心小商品市场等。东环路沿街大部分为商铺、住宅小区及购物中心。

本次转让标的装修简单,地面为地砖,墙面为白色油漆涂料,铝合金门窗,楼梯为地砖,外墙面为褐色油漆涂料。房产维修保养一般。

特别说明:

1、转让标的部分带租约,出租面积约397.47平方米,租期为201511日至20181231日。

2、转让标的除去出租部分,剩余约384.72平米为苏州工业园区南光进出口有限公司办公区域,受让方需在成功受让后无偿提供苏州工业园区南光进出口有限公司使用至20181231日为止。

二、公告期限

2017111日起至2017117日。

三、转让参考价格

本次转让标的整体转让不拆分,转让参考价格为611万元。

四、受让方应具备的条件

1、意向受让方应为自然人或合法注册有效存续的企业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承诺在行政和司法等部门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3、意向受让方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需向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指定账户交纳保证金50万元人民币(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4、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

1、竞买人报名所需材料:自然人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报名情况登记表》、《承诺书》、《关于资格文件的声明函》等;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章程、同意受让的决议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情况登记表》、《承诺书》、《关于资格文件的声明函》等。

2、报名时间:意向受让方应在201711716:00(仅限工作日)前至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办理登记报名手续。受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3、报名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三楼

4、联系人:金小姐       电话:0512-67868627

六、其他事项说明

1、意向受让方在申请受让前应自行了解上述转让标的情况,受让方不得以不了解转让标的情况为由拒绝接受;

2、受让方必须付清所有受让款项后,方能办理转让标的变更登记等手续,在完成转让标的变更登记手续后,转让方方能将转让标的交付给受让方;

3、转让标的变更登记涉及的税费由转让双方按国家相关规定承担,如法律法规无明文规定的,则由受让方承担。

4、至本公告挂牌期满,若征集到一个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以不低于转让参考价格协议成交;若征集到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采用电子竞价方式确定最终受让方,电子竞价起拍价即为参考价,竞价阶梯为10万元,采用电子竞价方式确定的最终受让方需按本次转让标的成交总价的1%支付交易服务费。

无论以何种形式确定的最终受让方均需支付本次转让标的成交总价的0.2%作为鉴证服务费。

5、意向受让方须在成为最终受让方之日起 30 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签订转让合同。受让方选择一次性付款的,应于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内支付交易价款;受让方需要贷款支付的,须于合同签订之日支付不少于总价款三分之一的首付款,受让方须自行至银行和相关部门咨询贷款政策,自行承担不能贷款之风险。受让方违反上述条款的,须向转让方支付合同总价款的20%作为违约金。

6、本公告仅为本次转让项目的简要说明。投资人在做出申请受让决定之前,应首先仔细阅读本公告内容和转让方提供的其他资料,并在本项目挂牌期间进行相应的实地查勘和风险评估,审慎决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