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工业园区安泰国际商务大酒店有限公司 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

来源:  2018-05-10 09:09:11

       2016年6月12日,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受理苏州工业园区安泰国际商务大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同日指定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江苏颐华律师事务所和苏州众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安泰公司的联合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目前,管理人已对安泰公司名下的资产及负债等情况做了全面的清理;为最大限度地保护有关各方的合法权益,充分实现资产价值,管理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意向投资人。具体招募事宜如下:
一、安泰公司概况
(一)基本信息
       安泰公司于2003年3月31日经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设立,住所地为苏州工业园区车斜路(现松涛街)188号,法定代表人陈雷,注册资本5500万美元。经营范围为:在苏工园国用(2005)第02100地块(宗地号:59581)内从事酒店、商业用房、写字楼的开发、经营管理、销售、出租及相关配套服务,并提供会务、办公等商务服务;针纺织用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通信设备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相关业务。
(二)资产概况
安泰公司主要资产包括:
       1、产权证号为“苏工园国用(2005)第02100号”的土地使用权。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淞江路219号(59581号地块),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9986.3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使用年限40年,终止日期为2045年7月11日。
       2、在建工程高扬国际广场项目。项目设计为地上二十四层,地下二层。东塔楼为二十四层的办公楼,西塔楼为十六层的酒店,一至四层为商业,1层层高5.4米,2至4层层高5.2米,4层电影院层高7.8米。规划总建筑规模为124494.98平方米,计容面积93324.05平方米,包括商业24316.02平方米、办公39661.54平方米、酒店29246.57平方米、其他99.92平方米;不计容面积为31170.93平方米,包括地下室二层30545.10平方米(约577个停车位)、一层有盖走廊625.83平方米。
工程效果图:


图1.jpg

图2.jpg


截至目前,高扬国际广场项目还有部分未完工工程量。
(三)项目优势
1、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该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东淞江路与松涛街交叉口。东临星塘街,西靠星湖街,南接金鸡湖大道和独墅湖大道,北近现代大道。已经开工建设的苏州轨交5号线和规划中的8号线换乘站紧邻该项目;停靠项目周边的市内公交线路多达数十条。
2、周边区域开发程度较高,区位优势突出。与苏州斜塘老街隔河相望,项目周边分布近20个成规模的住宅小区,向南可辐射独墅湖高教区。
3、潜在消费群体平均消费水平较高,商业潜力巨大。
二、意向投资人的招募
(一)招募条件
1、合法设立并有效续存的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的自然人,无执行数额较大的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行为。
2、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商业信用的国内知名的投资机构或开发商,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投资能力和建设能力。在江苏地区应有3个及以上房地产项目或者曾经作为重整投资人成功收购破产项目。
3、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并提供相应的资信证明或提供不少于5亿元的资金证明。
4、意向投资人应提交重整投资文件。意向投资人提交的重整投资文件或提交重整承诺文件的,视为愿意成为安泰公司的重整投资人,并接受本招募公告与其重整投资文件对投资人权利义务的安排。
两个以上的公司或自然人可以组成联合体参与投资,投资联合体联合条件应符合上述条件。
(二)提交的资料
1、参与重整投资的承诺函。承诺函应包括下列内容:(1)承认本公告内容;(2)具备本公告要求的投资人条件、资格和能力;(3)安全接受安泰重整计划方案内容;(4)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无虚假陈述;(5)履行安泰项目所有材料和信息保密义务。
2、投资人介绍:主要包括投资人的基本情况、投资优势、管理能力,资金来源,运营方式及管理模式等。
投资主体若是企业,须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另附董事会或股东会决议;若是合伙制的,须由合伙人共同签字并加盖公章;若是自然人的由本人签字。
3、投资人的近期财务报表(2017年度及最近一期财务报表,上市公司须提供近期公告披露的财务报表)和重整业绩(开发商业项目的业绩)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自然人的由本人签字的身份证复印件。
5、意向投资人重整投资方案(包括偿债资金、经营方案和其他有利于债权人利益的安排)。
6、联合意向投资人须提交联合投资协议书,并分别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7、重整投资文件的密封与标志
(1)重整投资文件应装订成册,封面应加盖意向投资人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受委托人签名,如意向投资人为个人的则由其本人或受托人签名。
(2)意向投资人应将重整投资文件一式捌份装袋密封。(八个评选委员各一份)。
(3)意向投资人提交重整投资文件时,需提供与投资文件内容一致的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应刻录到光盘上或存入U盘,与重整投资文件一起密封。
(三)参与方式
在符合有关法律政策的前提下,意向投资人可采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方式参与投资:通过直接获得资产的方式重整安泰项目;受让安泰公司股权,复工建设运行安泰项目;以安泰公司的土地和在建工程作为实物投资成立安泰全资子公司,投资人受让安泰子公司的股权。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05日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最后一日6月05日16:00。公告有效期内的工作日均可报名。
2、报名地点: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星汉街5号腾飞新苏工业坊B幢301室。
3、报名资料:意向投资人应在报名截止日前应按上述要求递交资料。若意向投资人送达的材料不全或逾期送达,管理人有权视为无效意向。
4、尽调保证金:意向投资人在正式报名之前如需对项目作尽职调查,须与管理人签订《尽职调查保密协议》,并向管理人交纳100万元的尽职调查诚意金。若意向投资人违反保密协议约定披露或说明本项目相关的任何资料和文件的,均视为违约,该诚意金将作为违约金予以扣留没收,并取消其参与重整投资人遴选资格;如无违约行为的,该诚意金于公告截止日起五个工作日无息原路返还或转为意向投资人受让资产或股权的部分意向保证金。
尽调诚意金汇入管理人专用银行账户:
单位全称:苏州工业园区安泰国际商务大酒店有限公司管理人
银行账号:75010122000954949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
如意向投资人未按规定缴纳尽调诚意金,但愿意参与安泰项目重整投资的,可继续按本招募公告的规定,执行下一程序的流程。未缴纳尽调保证金视为该意向投资人已对安泰项目充分了解而无需尽调,并同意按项目现状进行投资。
5、投资保证金
意向投资人决定报名参与重整的,除提交上述资料外,须交纳5000万元的投资保证金(已缴纳尽调诚意金的,尽调诚意金自动转为等额投资保证金,缺额部分须一次性补足)。
(1)投资保证金缴纳:意向投资人最迟应于报名截止日16点前将5000万元投资保证金全额汇入管理人专用账户(银行账户同上,以意向投资人的有效汇出时间为准)。未按规定缴纳投资保证金的,意向投资人丧失参与重整投资人遴选资格。
该投资保证金在意向投资人被确定为重整投资人且预重整计划草案,被债权人通过时转为受让资产或股权的履约保证金,若意向投资人在未被确定为重整投资人时,或意向投资人虽被确定为重整投资人,但预重整计划草案未被债权人大会通过时,则该投资保证金在五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至原账户。
(2)投资保证金的没收
意向投资人应自收到管理人发出的重整投资人确认函之后,应在约定的时间内与管理人签订受让资产或股权的投资协议书。该意向投资人拒绝与管理人签订书面投资协议及/或投资协议签订后资金未按约到位的,管理人有权将其缴纳的投资保证金全额没收,取消其重整投资人资格,并追究其违约责任,重新确定重整投资人。
备选重整投资人在重新确定为重整投资人之后,已退回保证金的,应重新补足。
(3)投资保证金的使用
重整计划或重整计划草案获人民法院裁定批准后,重整投资人所缴的投资保证金将转为其应缴纳的等额投资款,在根据书面投资协议的最后一期投资款中等额抵扣,最后一期不足抵扣的,不足部分在上一期投资款中相应抵扣。
(4)投资保证金的退还
管理人应自在确认重整投资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给未被确认的意向投资人所缴的投资保证金。
预重整计划草案未被债权人大会通过,或虽被通过但未获人民法院裁定批准,管理人应自知道上述情况发生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重整投资人无息退还所缴的投资保证金。
三、其他事项。
(一)意向投资人一旦报名并交付了投资保证金5000万元,即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承诺:
1、已充分了解标的现状及瑕疵,自行承担后续不确定性风险;
2、已充分了解和接受《安泰项目重整计划方案》内容,并自愿完全接受本公告内容;
3、已完成(或自认为无必要)对安泰项目的尽职调查,愿全面履行《安泰项目重整计划方案》所有义务。
(二)本次招募由管理人组织,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负责监督;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或与《重整计划方案》不一致之处,均以《重整计划方案》为准。
(四)如果本公告截止日未有意向投资人报名,则管理人有权决定是否延长公告期限。如果延长,最多不超过20个工作日。
(五)本次《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由管理人负责解释。

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各方人士参与投资。 如有疑问,欢迎垂询。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方式:180 1350 8044
闻先生 联系方式:189 1350 9053
孙女士 联系方式:133 3866 0577
固话联系方式:0512-67505251
邮箱地址:1404664438@qq.com

微信公众号ID:antai_0612 安泰项目管理人

 

苏州工业园区安泰国际商务大酒店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8年5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