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重点推荐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市吴中区龙华园6幢3-5层32套房产公开转让公告

来源:  2018-06-22

受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联合苏州华夏拍卖行有限公司,对其持有的位于苏州吴中区吴中西路与龙西路交汇处龙华园6幢3-5层32套(建筑总面积约为1916.84平方米)房产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拍卖,现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

一、标的情况

本次公开转让标的物系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3)吴执字第0210、0476、0477、1129号)依法取得坐落于吴中区吴中西路与龙西路交汇处龙华园小区,该小区为商铺和住宅组成的一个小型社区,沿街一楼是商铺,对面是城西中学,附近有地铁2号线出门便利。标的物具体详情如下:

标的物介绍

标的楼层

龙华园6幢3-4层及5层部分房产

总楼层

6层

产证

法院抵债裁定书依法取得

房屋用途

非居住

土地性质

出让

土地用途

城镇混合住宅用地

建筑总面积

1916.84平方米

土地总面积

379.4平方米(分摊土地使用权总面积)

房产年龄

1999年

产权年限

50年(1999年-2049)

租赁情况

处于出租状态,详见《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文号:(2016)苏0506民初3339号】

 

特别说明:

1、本次公开转让标的系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法院裁定依法所得,暂未办理过户手续,故成交后需要办理两次过户手续方能过户至买受人名下

2、第一次过户的一切税费由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第二次过户的一切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且最终税、费的缴纳金额由政府职能部门确定,可能并不一定以本次成交价作为计算税、费的基数,请买受人参与竞买前详细咨询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意见。

3、有关房屋所涉及的可能存在的物业费、水、电、煤等欠费也均由买受人承担,具体项目及标准由买受人自行向相关部门查询。

4、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标的瑕疵担保责任。请慎重决定竞买行为,有意者请亲自实地查看,竞买人一旦做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

二、公告期限

自2018年6月22日起至2018年6月28日。

三、转让参考价格

本次转让标的整体转让不拆分,转让参考价格为920万元。

四、受让方应具备的条件

1、意向受让方为合法注册有效存续的企业、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承诺在行政和司法等部门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3、意向受让方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需向指定账户交纳竞买保证100万元人民币(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4、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

1、意向受让方报名所需材料:自然人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章程、同意受让的决议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法定代表人不能前往现场办理的,则还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时间:意向受让方应在2018628日16:00(仅限工作日)前至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办理登记报名手续。受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3、报名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四楼

4、联系人:金小姐       电话:0512-69820615 

六、其他事项说明

1、意向受让方在申请受让前应自行了解上述转让标的情况,受让方不得以不了解转让标的情况为由拒绝接受;

2、意向受让方被认定为最终受让方的,其缴纳的竞买保证金抵作转让价款的一部分;未被确定为最终受让方的,其缴纳的竞买保证金在拍卖结束后起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3、意向受让方被确认为最终受让方之日起 10 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向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指定账户支付转让价余款(户名: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户银行: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清算中心,账号:70666050015622415101000001)。

4、本公告仅为本次转让项目的简要说明。投资人在做出申请受让决定之前,应首先仔细阅读本公告内容和转让方提供的其他资料,并在本项目挂牌期间进行相应的实地查勘和风险评估,审慎决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