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白洋湾中心分拣站厂房公开招租公告

来源:  2019-09-10 14:16:40

 受苏州市苏再投再生资源回收经营有限公司委托,对位于苏州市姑苏区白洋湾街道虎林路与虎泉路拐角处白洋湾中心分拣站厂房(面积约为2700㎡)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租标的

位于苏州市姑苏区白洋湾街道虎林路与虎泉路拐角处,白洋湾中心分拣站厂房,建筑面积约为2700㎡,租赁期为2年。

房屋(场地)地址

建筑面积(㎡)

目前状态

年租金底价

姑苏区虎林路与虎泉路拐角处

2700

出租中,租期截止时间为2019930

81

公开招租标的说明:

位于苏州市姑苏区白洋湾街道虎林路与虎泉路拐角处此次公开招租范围为白洋湾中心分拣站厂房总面积约2700.00㎡,以厂房内部四至为界,不含厂房外办公区域、道路、绿化、玻璃分拣场地。上述公开招租标的,除租金外,承租方每年还需承担设备及物业管理费用共计13.0168万元,具体明细详见备查合同。

本次公开招租可预约看房,时间为918日上午9点至11点,下午14点至16点。

二、经营范围

仅限于废纸板、废塑料的回收、分拣、打包。

三、公告期限

2019910日至2019920

四、承租方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除外),在苏州大市拥有经营场所;

2、在苏州大市工商注册,生产经营范围限定为再生资源(危险品除外)回收;

3、现租赁我司元和中心分拣站及狮山中心分拣站的承租户不能参与本次公开招租;

4、拥有完善的业务团队和运转体系,具有较好的管理和经营能力,愿意配合招租方做好再生资源回收服务,并服从招租方的监督管理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参加此次公开招租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约记录、行政处罚、重大违法记录、无诉讼、无执行;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9910日至2019920日(仅限工作日)期间至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办理登记报名手续。受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2、报名地点: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四楼22号窗口。

  联系人:金女士,电话:0512-69820615

  黄先生,电话:0512-69820616

3、承租方报名所需材料:需提供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参加报名的执行人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应附授权委托文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上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4、意向承租方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须提交保证金2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20199201600,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六、电子竞价安排

1、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拟定于201992514点对该公告项目组织电子竞价。

2、竞价参考价:81万元/年。

七、特别事项说明

1、本次公开招租标的有优先承租权人。

2、意向承租方需认真阅读并签订《风险提示书》方可参与本次公开招租活动。

3、在确定承租方(电子竞价结果通知书出具)后10个工作日内签订租赁合同。自租赁期开始前7日内,承租方应当把年租金、按年租金50%收取的保证金、13.0168万元的物业及设备管理费一次性支付至招租方指定账户。

4、承租方在租赁期内需按合同约定的用途使用租赁物,且不得转租他人。承租方需严格执行招租方的管理要求,详见备查合同。

附件:租赁场地示意图

 ~_{T$M]%RYYM8TJ_3$23PNI.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