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重点推荐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诚通集团东方金属公司锦荷苑小区4套住宅公开转让

来源:  2024-02-27

 诚通集团东方金属公司现有锦荷苑小区4套住宅委托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所”)再次公开挂牌转让,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推介,具体转让信息请点击交易所公告链接界面查阅。

一、挂牌时间

挂牌起始日期:20231218

挂牌截止日期:202415日(延期至202336日)

挂牌期满,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按(10)个工作日为周期延期,最多延长(6)个周期。

二、标的详情

标的一:苏州市姑苏区锦荷街198号锦荷苑8105室房产,面积81.66平米,转让底价为145.8万元。(公告链接https://www.ejy365.com/info/ejy129539

标的二:苏州市姑苏区锦荷街198号锦荷苑2106室房产,面积79.78平米,转让底价为142.2万元。(公告链接https://www.ejy365.com/info/ejy129533

标的三:苏州市姑苏区锦荷街198号锦荷苑7106室房产,面积79.54平米,转让底价为141.3万元。(公告链接https://www.ejy365.com/info/ejy129542

标的四:苏州市姑苏区锦荷街198号锦荷苑1102室房产,面积81.52平米,转让低价为144.9万元。(公告链接https://www.ejy365.com/info/ejy129541

三、受让方资格条件

1、意向受让方应具备的条件:意向受让方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

2、意向受让方须承诺事项:

1)意向受让方须承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受让资金来源合法;

2)意向受让方须承诺参与本次收购不存在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性情形。

四、报名时间

2023-12-18 09:00:00  2024-03-06 17:00:00

五、报名手续

1、资格申请:意向受让方应在挂牌公告期截止当日1700时前,登录交易所(E交易平台)(www.jscq.com.cn),按照《E交易平台竞价交易规则》相关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并对转让标的提交竞买申请。竞买人须对其注册账户及密码安全负责,其注册账户及密码在交易所(E交易平台)系统的一切行为,均视为该竞买人的自身行为。

2、意向受让方须上传并提交材料:

1)主体资格证明文件(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自然人提供身份证;其他组织提供相应文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

3)收购承诺函(公告附件,请自行下载);

4) 转让方要求的其他材料。

3、交纳交易保证金:竞买人须于挂牌公告期截止当日1700时(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前向交易所(E交易平台)系统指定的账户缴纳足额交易保证金。交易所仅接受以竞买人自身名义以转账方式缴纳的交易保证金。

4、一旦交纳交易保证金,即被视为已知悉转让标的情况,接受转让标的一切现状(包括瑕疵、缺陷)。

5、意向受让方如有下列情况,将被取消该次竞价资格:

1)逾期未登陆交易所(E交易平台)网站进行会员注册或其注册信息不真实、不完整、不准确的;

2)逾期未向交易所(E交易平台)系统指定账户交纳交易保证金或交纳交易保证金不足的;

3)转让方认为意向受让方不符合竞价资格的其它情况。

六、保证金及处置方式

1、缴纳:金额15万元/套,按系统提示缴纳。

2、竞买人按系统提示缴纳保证金后,需自行登录所注册竞买人账号的‘我的报名’进行保证金确认缴纳,确认后缴纳状态显示为“已缴纳”的,方为有效保证金,由此产生的因保证金无效而导致无法正常参与竞买或网络竞价的一切后果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3、保证内容:

1)意向受让方在公告期内向交易所提交交易保证金,以确定其参与竞买;

2)意向受让方须在被确定为受让方后需在7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办理网签,网签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签订正式《存量房买卖合同》。

3)《存量房买卖合同》生效后,受让方须按合同约定付款方式将价款支付至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完成资金托管手续。

4、处置方式:

1)交易保证金在完成资金托管后原路退回。受让方拒绝、迟延签订合同、不履行合同的,在扣除应向交易所支付的交易服务费后,保证金剩余部分赔付给转让方。

2)按照交易所制定的《产权交易资金结算规则》(https://www.jscq.com.cn/jyzn/cqjyzjjs/201507/t20150721_20699.html)执行。

七、交易价款支付方式

按照《存量房买卖合同》约定支付。本次标的受让方可选择一次性付款、银行贷款或公积金贷款。意向受让方参与竞买前,应自行前往银行或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个人贷款资信、贷款额度及房款首付额度,否则自行承担相关后果。

1、需通过银行贷款或公积金贷款方式支付的,意向受让方在报名前应确保其贷款资格已通过审核,首付款比例按银行有关房贷要求规定执行(若由于政策变动导致最少首付款比例上浮的,受让方应补足首付款差额)。

2、成交后,一次性付款的受让方必须在合同约定期限内付清全款;贷款的受让方必须在合同约定期限内付清首付款,交易双方配合办理变更登记及抵押等手续后,合作银行直接向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资金托管账户发放贷款。

3、贷款由合作银行或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能否贷款成功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由此产生的纠纷及争议,由意向受让方与相应银行或公积金管理中心自行解决,交易所对此不承担责任。

八、竞价规则

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遵照e交易平台(www.ejy365.com)的《e交易平台竞价交易规则》《e交易平台产权交易操作指南》等要求,了解标的情况、竞买资格、注册报名、保证金缴纳、竞买操作及款项支付方式等内容。如未全面了解相关内容,违反相关规定,您将承担无法参与项目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等不利后果,请审慎参与竞买。

九、现场展示

耿女士0512-698206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