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甘肃运用大数据动态监管公共资源交易 实现自动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2018-01-16 11:30:00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15日披露,甘肃将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一体化,同时严格交易监管,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实施电子化行政监管,实现对交易活动的动态监管和自动预警。甘肃将从统一规则体系、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规范市县平台运行等六个方面推进该项工作。其中,在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过程中,将按照国家标准和数据规范完善信息系统,做好数据汇总上传,确保国家、省、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络系统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远程异地评标软硬件设施设备配置到位,逐步实现项目交易全流程电子化。

为健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制,甘肃加强对招标投标制度落实情况、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介代理机构、评标(评审)专家的监管,完善投诉处理机制,依法查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在监管方式方面,部署使用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实施电子化行政监管,实现对交易活动的动态监管和自动预警。逐步构建起综合监管、行政监察、审计监督、在线监管、现场见证、社会监督的“六位一体”监管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