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配套融资、员工持股……新建元·园区测绘混改成功落地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2018-08-13 14:21:04

       8月8月,新建元控股集团、中衡设计集团、智绘城市投资等股东代表在新建元集团总部正式签订苏州工业园区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标志着新建元·园区测绘公司正式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出席签约仪式。
       为了积极应对影响智力密集型国企进一步发展的不利因素,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活力和抗风险能力,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科学决策下,新建元集团按照中央和江苏省有关助推“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要求,全力推动新建元·园区测绘公司的混改工作。项目自2014年底开始筹备,2016年5月正式获园区管委会立项批复,2018年3月增资扩股方案获批,今年5月正式在苏州市产权交易中心挂牌。经过法定、公开、透明的程序,新建元·园区测绘成功引入了中衡设计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并建立了员工持股平台——智绘城市投资企业。此次8月8日的正式签约标志着新建元·园区测绘的股权结构实现了从新建元全资控股到新建元、中衡、智绘三方共同持股的转变。新建元·园区测绘的混改工作由此顺利完成,三方股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后将全力推进新建元·园区测绘的改革和发展,依法科学行使股东权利,为把新建元·园区测绘建设成为国内智慧城市领域的一流品牌而努力。此次新建元·园区测绘混改工作的成功进行,是新建元集团积极探索集团业务板块多元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园区测绘改善企业治理结构、激发内生动力、挖掘发展潜力、增强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