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我中心股权托管企业张家港农商银行成功上市

来源:  2017-01-25 10:46:09

 张家港农商行1.jpg

张家港农商行2.jpg

       2017年1月24日上午,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农商银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举办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证券简称为“张家港行”,证券代码为“002839”,公司总股本1,807,526,665股,其中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80,760,000股。


      成立于2001年的张家港农商银行,是全国首家由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农村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内第一家进入上市辅导期并提交上市申请的农商行。2016年起,张家港农商银行全部股份委托苏州股权登记托管中心进行托管,自托管以来,我中心始终本着依法规范、竭诚服务的理念,向张家港农商银行及其股东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综合服务,助力其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迈进。此次成功上市,对张家港农商银行进一步提升资本实力、完善公司治理、提升科学发展水平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义,在此我中心对其表示衷心祝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