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百团进百万企业”专题宣讲,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  2020-07-24 13:1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724日上午,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在苏州产权交易中心举办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华作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项目建设审批二处及产权交易中心、江苏国知中心、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许振华局长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当前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以赴保障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许振华局长对三中心各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企业领导和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企业单位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具体要求,按照审批局网格化安全生产的责任要求落实工作机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QQ图片20200724132051.jpg

 

QQ图片2020072413210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