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新闻资讯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2024-03-22 16:17:02

321日,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动员会议。会议部署落实了产交中心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号召全体员工以“拼”的姿态、“抢”的速度、“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会议由产交中心董事长徐菁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徐菁董事长宣读了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产交中心下达的2024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利润目标及重点任务目标;马荧副总经理宣读了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管理目标

随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现场分别签订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意味着各部门负责人郑重地立下了“军令状”,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肩上有压力、个个身上有责任的良好工作机制。

最后,徐菁董事长向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围绕考评指标的要求,认真制定实现办法和具体落实措施,针对薄弱环节,有的放矢;二要持续推动主责主业稳步增长,同时加速转变经营思维,强化市场化改革思想,全面提升中心多元创收的能力;三要强化协同配合,业务部门与后台部门要明确各自分工、协同重点和工作流程。全体员工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争取圆满完成2024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实现产交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质飞跃与突破。

 

 

 

分享到: